琴瑟和鸣 逍遥相随

琴剑双流 逍遥现世

曲风切换
  • 逍遥剑法高级武功,挥剑在身周形成剑气,击中敌人造成伤害

  • 逍遥剑法高阶武功,对目标击出数道剑气,击中敌人造成伤害与眩晕效果

  • 逍遥弟子化身剑影往前突进一段距离,充能3次

  •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逍遥剑法大乘武功,逍遥弟子化身剑气,在目标范围内对所有敌人飞速穿梭斩击,充能3次

  • 逍遥琴法高级曲谱之一,随意拨动琴弦往前弹出数道音波,击中敌人造成伤害

  • 劝君更尽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逍遥弟子弹奏该琴谱将在自身形成音域,敌人进入该音域将受到伤害,并且使抗性减少,该效果可叠3层

  • 逍遥琴法高阶招式,弹奏之后立刻在周身形成音壁,使触碰的敌人造成眩晕

  • 知音见说无双,解移宫换羽未怕周郎,逍遥琴法大乘武功,可在『宫』和『羽』2种曲风进行切换,不同的曲风下获得不同的状态和技能

  • 逍遥琴法高级曲谱之一,扫动琴弦往前击出4道连续的音波,击中敌人造成伤害

  • 逍遥琴法高阶招式,往前扫出琴弦音律,造成伤害并且击中的敌人会被减速,该效果可叠3层

  • 伯牙鼓琴,志在高山,逍遥弟子弹奏琴弦,往前击出1道巨大音波,造成伤害并且击中的敌人会被眩晕

  • 知音见说无双,解移宫换羽未怕周郎,逍遥琴法大乘武功,可在『宫』和『羽』2种曲风进行切换,不同的曲风下获得不同的状态和技能

侠侣相伴 缘来是你

侠侣相伴

愿得卿心,白首不离,全新侠侣系统上线!纳吉结缘,花轿游街,浪漫喜宴,
侠侣传送,给你带来沉浸式体验,与心仪的侠士来一场浪漫的江湖邂逅吧!

全新内容 玩法升级

  • 截图

    服务器等级上限达到139级的服,每周三、周五22:00开启跨服黄金首领,大侠等级≥30级且加入帮会即可参与,奖励翻倍等你来拿!

  • 截图

    当服务器等级上限到达199级,玩家等级达到199级且已经存满1格经验时可开启宗师技能学习,通过消耗修为可以学习和升级宗师技能。
    当学习的宗师技能与本门派五行不一致时,需要消耗更多的修为,其中相生五行为3倍修为,其他五行为5倍修为。

  • 截图

    坐骑强化:
    使用马威珠进行坐骑强化,强化可提升基础属性,同时增加兵甲值,强化等级不能超过角色等级,更换坐骑后,强化等级不变。
    坐骑装备:
    装备套装:同角色装备,有不同装备品质、五行。等阶和装备属性,有马嚼、马鞍、马掌、马镫、装饰五个部位。
    强化装备:使用马威珠进行坐骑装备强化,强化可提升基础属性,同时增加兵甲值。强化等级不能超过角色等级。更换坐骑装备后,强化等级不变。

海量福利 回馈群侠

海量福利

琴瑟和鸣

活动时间:7月6日-7月20日 03:59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内完成每日活跃获得的吴丝,与限时商店购买的金丝楠木,合成七弦古琴即有机会获得秘籍要诀十全盒、龙脉图1-3级、天山玉露等丰厚奖励!使用七弦古琴达到一定次数,还可兑换更加丰厚的奖励!

  • 秘籍要诀十全盒
    秘籍要诀十全盒
  • 天山玉露
    天山玉露
  • 玄晶
    玄晶
海量福利

逍遥相随

活动时间:7月6日-7月20日 03:59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内,每天参与帮会活动(帮会烤火、黄金首领、世界首领、攻城战、煮酒聚义、恶狼入侵、炎帝宝藏、帮会押镖)可获得逍遥令,携带逍遥令,可前往逍遥派掌门人处兑换奖励,兑换50个还可获得额外馈赠!

  • 探宝密鉴
    探宝密鉴*10
  • 补天石
    补天石*3
  • 玄铁
    玄铁*30
海量福利

调皮小鸡

活动时间:7月6日-7月20日 03:59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内,每天12:00、12:10、12:20和18:30、18:40、18:50,在对应地图内会出现调皮小鸡(除古战场外)。驱赶调皮小鸡(最后一击)即可获得奖励。每个角色每天最多可获得10次奖励。若组队前往,队长则有概率获得1个【长歌山庄信物】!

  • 玄铁
    玄铁
  • 玄晶
    玄晶
  • 长歌山庄信物
    长歌山庄信物
海量福利

庆典烟花

活动时间:7月6日-7月9日 23:00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内,每日19:00-23:00,三大主城会天降礼盒,大侠可前往点击领取庆典烟花,燃放烟花共庆江湖盛典,更有机会获得皇恩宝箱、玄晶和金币等豪礼。

  • 皇恩宝箱
    皇恩宝箱
  • 金币
    金币
  • 玄晶
    玄晶
海量福利

全民红包

活动时间:7月6日-7月8日 22:00

活动规则:琴瑟和鸣,逍遥相随!逍遥派现世,掌门人特为全服侠士准备了大红包!活动期间内,每日12:30、19:15、22:00,逍遥派掌门人将发放内含50000金币的世界红包!拼手气的时候到了,看看哪位大侠将成为最佳手气王!

  • 金币
    节日红包
  • 金币
    金币
x
百万逍遥礼

百万逍遥礼

活动时间:6月30日-7月17日 23:59

活动规则:百万豪礼你许愿我买单!大侠参与活动收集逍遥令,兑换乾坤袋进行每日许愿,累计完成7天许愿即可获得天山玉露、门派信物等丰厚奖励,还有机会赢取iPhone 13、iPad mini等实物好礼。回归老友可尊享千元大礼!

活动奖励:

  • iPhone 13
    iPhone 13
  • iPad mini
    iPad mini
  • 绝品秘籍任选礼盒
    绝品秘籍任选礼盒

浪漫侠侣周

活动时间:7月13日—7月24日

活动内容:举办典礼:活动时间内满足指定条件成功预约并结为侠侣的大侠可获得官方送出的祝福礼。全区服前66名在贵族庄园和浪漫海滩举行典礼的侠侣,以及18-24日所有在皇家仙境举行典礼均可获得对应祝福礼。其中前66名资格根据礼成时间排序,如典礼时间相同则按照预约时间排序。

投稿视频:活动时间内投稿完整典礼视频回顾参与视频评选,典礼规格不限。

直播贺结缘

活动时间:7月18日-7月24日

活动内容:2022年7月13日-7月22日,成功预约18日-24日皇家典礼的侠侣可凭预约记录联系官方QQ(菲菲:2753968757)报名限时直播活动,直播将从所有报名玩家中挑选,官方视频号进行全程直播,主播化身典礼司仪,为侠侣们主持仪式。只要报名参与就有惊喜奖励,成功参与直播的侠侣双方也将获得直播典礼纪念礼包,典礼直播过程中还有互动奖励放送。

跨服战群雄

活动时间:7月6日-7月12日

活动规则:7月6日开放跨服黄金首领的服务器,参与周三、周五22:00的跨服黄金首领,成功参与活动,将会获得一份额外奖励(玄铁*5、玄晶*5)。单个黄金首领输出最高的帮会,帮会成员将会获得一份额外奖励(月石*8、长歌山庄信物*2)

活动奖励:

  • 玄铁
    玄铁
  • 月石
    月石
  • 长歌山庄信物
    长歌山庄信物

门派大弟子

活动时间:7月13日

活动规则:全新土系门派逍遥现世,谁能在本门之中拨得头筹?参与7月13日晚的门派竞技,各个门派中斩获门派第一的大侠可获得丰厚奖励。7月6日及之后开放的服务器不参与活动。

活动奖励:

  • 专属称号
    专属称号
  • 火睛金虎王
    火睛金虎王•30天
  • 补天石
    补天石*5
x
收起
TOP